top of page

4D舒顏萃Sculptra保留個人特色同時重返年輕

已更新:2023年6月11日


雅致診所開業多年,和許多客人都有豐厚的感情,某天下午聽到診所員工和客人的對話

某某姐,你是不是又變瘦了?」 是阿,最近要參加同學會,稍微少吃一點,但是沒想到臉頰卻先瘦了....」

臉型輪廓是人與人之間的第一眼印象,而面相學認為面相臉頰消瘦的人有志難伸:

因為臉頰消瘦的人,沒有貴人運,凡亊都需要自己努力,比較奔波勞累,不僅沒有貴人幫助,身邊還常有小人出現,動歪腦筋佔便宜,很容易拖累自己。


近幾年常常聽到的舒顏萃到底是甚麼呢 ?

除了之前是因為某巨星名人愛用的抗老產品,才讓舒顏萃漸漸被大家知道,其實Sculptra 舒顏萃主要成份為4D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由於可以讓皮膚澎潤有彈性,也有人稱它是「童顏針」、「液態拉皮」等。

Sculptra 舒顏萃的主要成份4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它能幫助組織再生,安全、不具毒性。


像這類大範圍的輪廓修飾,豐盈雙頰改善苦命形象,或是想要提拉鬆垮的臉部肌膚,舒顏萃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舒顏萃能治療全臉,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讓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相較於其他填充式的產品,舒顏萃的cp值還是比較高的。


舒顏萃在深層注射到指定部位後,聚左旋乳酸會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自然、優雅的方式呈現效果,而且是市面上唯一效果可以持續25個月的長效的膠原蛋白增生針劑。


舒顏萃在國際上使用經驗最豐富,獲美國FDA認證、台灣衛福部、歐盟三重認證,安全有保障。而在台灣部分,為了保障消費者使用的產品是正品而非水貨,我們診所加入社團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每一瓶從原廠叫貨的舒顏萃都有一個專屬的產銷履歷編號可以給診所消費者查詢。希望每位在雅致的貴賓,都能夠在安全的品質保障下變得越來越美 !




91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